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怀来2020年将建成三级甲等医院

2018-05-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天保·京北妇儿医院在怀来县燕山文化新城破土开建,医院将于2020年底完成建设,投入运营。届时将与北京多所三级甲等医院和医疗机构合作,采用“医联体”经营模式,汇集三甲医院的知名专家,致力于打造成为功能完善、设施齐全、技术先进、服务规范、特色鲜明、国际一流的集妇科、产科、儿科、产后康复中心及医疗科研于一体的三级甲等妇儿专科医院。

  近年来,怀来县大力发展医疗卫生事业,加大医疗卫生投入,积极引进优质医疗资源,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特别是引进了天保京北健康城项目,该项目总规划总投资38亿元,建设包括京北妇儿医院、医学研发中心、高端体检中心等项目,同时有针对性地提供医疗服务、康体养生、餐饮娱乐等配套设施,形成集医疗康体、旅游度假、生活居住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休闲养生健康城。其中京北妇儿医院总建筑面积52000平方米,定位于三级甲等妇儿专科医院,计划设有床位328个,主要医疗科室有产科、妇科、新生儿科、小儿推拿等30多个科室。(崔永胜 孙慧军 张扬)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