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市传染病医院加入上合组织医院合作联盟

2018-06-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记者 胡程利 通讯员 董蕊芳

  日前,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第一届上海合作组织医院合作论坛暨上合组织医院合作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市传染病医院作为我市唯一代表受邀参加,并签订协议加入该联盟。

  本次论坛的召开,旨在为上海合作组织国家的医院合作、传染病国际防控交流合作提供良好机会。期间,各位医院管理者围绕“合作共享,创新发展,共筑医疗共同体”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基于合作共识,面向所有成员发出倡议,今后将广泛搭建组织平台、开展联合研究、进行学术交流、促进技术合作、开展质量评估、建设跨境医疗体、开展医疗旅游合作,为联盟医院间的合作与共同发展奠定基础,共同建设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医疗合作组织。市传染病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入上合组织医院合作联盟后,对进一步加强医院与全国各大医疗机构间的沟通联系,拓宽发展视野都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