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张家口桥东区“垃圾分类”宣传进校园

2018-08-02 来源:张家口晚报

  为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良好文明的卫生习惯,着力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和环境资源保护意识,近日,京环桥东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走进工人村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低碳生活,建设生态奥运张家口”的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工作人员针对环境保护、垃圾分类投放和回收利用等内容向学生们进行了宣讲,京环桥东公司根据不同年龄段学生的认知水平,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融入宣传和互动环节,让学生们树立起“环保从小做起,从我做起”的意识。同时,为工人村小学安置分类垃圾桶8个,用于学校垃圾的投放和收集,达到校园垃圾日产日清,避免夏季垃圾二次污染,营造整洁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有助于青少年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形成“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引领整个社会”的氛围,为争创2022年冬季奥运花园城市做出贡献。(王映华 左慧娟)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