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高新城投为老旧小区平整道路获点赞

2018-08-08 来源:张家口晚报

  整治.jpg

  “道路破损失修,出行难,高新城投集团和建欣市政公司给解决了,咱们得给工作人员点个赞!”一段时间以来,经开区国策小区道路坑洼不平,裸露基土,造成小区居民出行困难,高新城投集团和建欣市政公司立即开展实质性工作,先行完成现场踏勘,6天时间内,完成对国策小区及经开二小周边道路基层与面层砂石硬化平整、加装隔离护栏及罗马柱等工程,居民纷纷为工作人员点赞。

  在获悉小区居民所反映情况后,区党工委、管委会予以高度重视,高新城投集团和建欣市政公司立即完成材料组织、设备及施工队伍进场并正式启动施工建设,在6天时间内,参建各方实现高效组织、有力实施,先后克服了高温、降雨交替的不利气候影响,完成对国策小区及经开二小周边道路基层与面层砂石硬化1000㎡左右的平整工作,经过紧张施工,原坑洼泥土路由平整畅通的硬化砂石路代之。在感受到出行安全便利的国策小区居民代表自发制作锦旗,送到高新城市建设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