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打造文化主题!经开区特色社区助力创城

2018-08-14 来源:张家口晚报

  为更好地创建文明城市,近日,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办事处按照一社区一文化一主题的理念,坚持示范引领,以点带面思路,打造一居一品主题特色社区。

  打造文化主题特色。根据各社区特色,围绕“百年铁路、民族团结、红色党建”等文化主题,重点打造了德胜街同心同德主题社区、福安街幸福平安主题社区、汉桥街北青春志愿行主题社区、土尔沟民族一家亲主题社区,形成社区大文化+的格局。

  建成十分钟文化圈。突出抓好文体设施建设,提升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晨晚练体育站点建设,打造东方苑社区排练厅、室外篮球场、汉桥街北社区国球馆、向阳坡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晨晚练点等十分钟文化服务圈,激发社区居民生活活力。

  开展丰富文化活动。开展不同主题、多种形式的社区文化宣传活动,在社区大力弘扬尊老爱幼、邻里和睦、志愿服务等良好风气和社会公德。(臧波 王晓)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