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经开区:依法对6户被征收房屋实施司法强拆

2018-08-23 来源:张家口日报

  8月9日,经开区对老鸦庄镇上小站村6户被征收房屋依法实施司法强拆。

  上小站城中村改造项目属经开区重点项目之一,共涉及居民983户。自征收工作启动以来,项目范围内绝大部分被征收居民积极支持配合征收拆迁工作,但也有个别被征收居民在签约期结束后,仍坚持提出不合理要求,影响了项目实施和推进,也影响到其他签约居民顺利回迁。为维护片区内绝大多数被征收居民的合法权益,8月9日上午,老鸦庄镇与经开区公安分局、区城管局、区征收办、区拆迁办等部门,依据经开区法院出具的系列《行政裁定书》,出动人员和车辆,对6户拒不搬迁的被征收房屋依法进行司法强拆,完成了人员劝离、稳控、警戒以及房屋清空和资料保全等工作。( 邵俊琴 何欣怡)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