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怀来县依法取缔非法生产“散乱污”企业

2018-08-2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近日,怀来县环保部门根据市长热线群众举报线索,对该县3个存在环境污染的“黑作坊”进行查处并依法取缔关停。今年以来,该县不断加大环保监管执法力度,坚决取缔各类“散乱污”企业,确保辖区空气质量稳定达标。

  该县环保部门在接到群众举报后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核实。经排查,东花园镇太师庄村的3家企业均无任何部门审批手续,在生产过程中存在不同程度污染。根据《2018年集中整治“散乱污”企业工作方案》要求,相关部门对于上述三家企业依法实施取缔关停。截至目前,3家企业已按照要求拆除设备,原料正在清理中。下一步,县环保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按时限要求完成“散乱污”企业取缔或整治改造,确保辖区空气质量稳定达标。(记者 阴英 通讯员 崔健)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