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拆违建、粉刷楼道!西泽园社区为老旧小区“美容”

2018-08-29 来源:张家口晚报

  8月16日,桥西区西泽园社区组织志愿者,为窜窑街29号楼、29号院、30号楼7栋老旧楼房清理了院内和楼道内的废弃物品,拆除了部分违建,并开始对楼道进行粉刷,美化居民生活环境,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23.png

  西泽园社区书记白絮飞介绍,自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社区根据南营坊街道办事处的指导,对非主干道上的临街老旧小区进行集中整治。8月16日,社区组织南营坊街道志愿者来到29号楼、29号院和30号楼,将楼前居民私自搭建的小煤房、围栏进行了拆除。由于过道较窄,无法进行机械操作,全靠志愿者一趟趟将砖头搬到货车上。将部分违建拆除后,又将29号楼、29号院和30号楼院内和楼道内的废弃家具、堆积物进行了清理,并开始对楼道进行粉刷。

  目前,楼道内的粉刷工作已经开始,对院内剩下的部分违建,社区将联合桥西区城管行政执法局进行拆除。经过对老旧小区的清理改造,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增强小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感。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