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张家口开展重点环境保护区域清理整顿工作

2018-09-19 来源:张家口日报

  我市开展重点环境保护区域清理整顿工作

  不放过一个违法违规项目

  记者从市环保部门获悉,我市将持续开展重点环境保护区域清理整顿排查工作,全面整治环境保护违法违规项目,维护生态环境安全,确保全市环境质量稳定达标。

  此次排查工作将对生态保护红线、自然保护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和重点河流等重点环境保护区域内的建设项目、环境隐患进行集中摸排,对不符合产业和区域规划、没有环评等审批手续、未批先建、批建不符等违法违规项目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确保做到无盲区、无遗漏、无死角。

  同时,按照“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原则,实行问题台账管理和整改销号机制,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将问题整改与长效机制建设相结合,做到既治标、又治本。我市还将加大对此次工作的问责问效力度,对清理整顿工作不严、不实、不细,或者整改不彻底、落实不到位部门,倒查责任、双向追责,确保本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张家口日报 记者 阴英 通讯员 郭静娴 程涛)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