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怡安街社区志愿服务积分可兑换实物

2018-09-21 来源:张家口晚报

   为鼓励辖区居民积极争当志愿者,主动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中,桥东区怡安街社区设立“志愿超市”,正式推出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实物服务。

  怡安街社区针对此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对积极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进行登记造册,并签订“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承诺书”。明确积分兑换标准,根据每次服务的内容、服务时间的长短,由社区工作人员如实记录相应的积分,并于每月底进行兑换,年底时积分前3名者另有奖励。

  “志愿超市”将志愿者平日里付出的“爱心”借助积分以生活用品等实物的形式来显现,调动了社区志愿者的服务热情。通过志愿服务“积分制”,激励更多的居民朋友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志愿服务中,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王映华 朱国君)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