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张家口举办第五期“365百姓故事汇”宣讲决赛

2018-10-15 来源:张家口日报

  9月30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张家口电视台承办的“迎冬奥盛会 讲百姓故事”第五期“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决赛在张家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决赛现场,来自我市的9名先进典型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讲述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迎冬奥盛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故事。来自阳原县四十亩滩村第一书记孙国亮讲述帮助村民脱贫的艰辛历程;涿鹿县委党校教师王雅儒讲述了本家爷爷五伯在敬老院为孤寡老人服务30多年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来自市机电公司的张丽丽讲述了怀孕期间失去丈夫后和公婆相依为命、孝顺公婆的感人事迹……

  经过现场评分,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驻阳原县四十亩滩村第一书记孙国亮、张垣大嫂服务集团培训师李树桥获得一等奖;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民警陆真安、涿鹿县委党校教师王雅儒、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驻张北县玉狗梁村第一书记卢文震获得二等奖;康保县土城子镇小庄子村党支部书记方佃军、蔚县吉家庄镇二村村党支部书记金懿、张家口煤机厂退休职工侯宝存、 张家口机电公司张丽丽获得三等奖。(张家口日报 记者 张燕梅)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