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下花园区开展“诚实守信、依法经营挂红旗亮黄牌”活动

2018-11-09 来源:下花园文明办

  为有效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各类市场主体诚实守信、依法经营,营造良好的经济秩序和市场环境,下花园区组织开展了“诚实守信、依法经营挂红旗亮黄牌”活动。八月初由区创城办组织,区市场局、消协牵头,联合区住建、商务、旅体、卫计、文广新等11个部门开展部署工作会。此次活动涵盖全区食品药品、集贸市场、旅游、体育、房地产、宾馆、美容美发、医疗机构、文化娱乐等10余个行业千余家市场主体。

  经过组织发动、市场主体申报、检查推荐、考核评定、公示授旗五个阶段,最终于11月初在各行业评选出15家具有代表性的“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示范单位”。评选结束后,由评选委员会为示范单位集中进行了授旗挂旗。

  区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了行全程报道,并制作专题新闻,对示范单位进行宣传报道,充分发挥示范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整个行业诚实守信、依法经营。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