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张家口“一区四边”拆除违法建设163.971万平方米

2019-01-23 来源:张家口晚报

  我市“一区四边”拆除违法建设面积163.971万平方米

  实现了违法建设全部“清零”目标

  近日,记者从市集中整治“一区四边”违法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截止2018年底,全市共拆除违法建设面积163.971万平方米,实现了违法建设全部“清零”目标。

  此次专项行动中,我市各县区坚持“摸排绝不能放过一处可疑点,绝不掩盖任何一处违法建设”的原则,将违法违规建设全部纳入台账管理,体现在“一张图上”,切实做到“图表对应,分毫不差”。各县区集中优势力量,发挥部门联动机制和网格化巡查机制,充分调用一切可以调用的力量,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关注度高的、对抗正常执法的、涉黑涉恶的违法建设行为予以坚决打击与震慑。

  据了解,2018年,全市共摸排违法建设163.971万平方米,其中市本级摸排违法建设117.815万平方米,所辖县摸排违法建设46.156万平方米。截至2018年5月,全市已将2017年存量违法建设全面“清零”;6月底前存量违法建设的垃圾清运和场地平整有序完成。在此基础上,全市在2018年11月底前全面拆除违法建设面积163.971万平方米,提前一个月完成了省级下达的整治违法建设年度目标任务。(王松 史亮)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