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张家口市通报文明城市创建半年省级暗访情况

2019-06-17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6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半年省级暗访情况通报会,分析研判我市创城工作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韩占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主持。

  

  韩占山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也是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创建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当前面临的巨大挑战和严峻形势,扎扎实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全面提升创建质量和水平。

  韩占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务必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总结反思这次省级测评落后的原因,知耻后勇、加压奋进、迎头赶上,迅速掀起全面创建热潮。要坚决抓好省级测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点对点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对照测评标准要求和年度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工作,加快补齐短板,提升工作标准,推动创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坚决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发动,强化督查问效,严格问责追责,强势推动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就做好下一步具体工作,张春生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认真研究创建标准,坚持全面全域创建,加强宣传发动,强化督查问效,全力推动我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胜利。

  市创城办相关负责人通报2019年文明城市半年省级暗访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创建工作。各区区长、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各工作部部长、督导组组长及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