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蔚县:涌泉庄乡一天收到2183人捐款16万余元

2020-02-0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抗击疫情 我也要出一份力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疫情发生后,蔚县涌泉庄乡广大干部群众闻令而动,2月3日下午,乡党委、政府向广大党员群众及各界人士发出为疫区捐款号召。一天时间,全乡动员、积极行动,截至2月4日晚10点,共接收到2183人捐赠的167477元。

  “在我困难的时候,国家对俺照顾那么多,现在国家有难了,俺也得帮国家度难关!”在一个个逆行者面前,村民们也不甘示弱,西窑头村82岁的贫困户、北方城村五保户、连寨场村82岁五保户老党员、卜南堡83岁老党员……平日里,这些老党员、贫苦户省吃俭用,却在听到广播的第一时间带头捐款。

  乡里的退役军人王军,2月4日晚,因未赶上村里组织的捐款活动,生怕自己的心意不能按时送达,焦急不已的他赶紧联系到乡党委副书记李智勇,电话里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帮忙把钱捐上,并表示自己向县里提交了志愿者申请书,希望能够为疫区贡献一份力量。建档立卡户、残疾人、孤寡老人、退休干部、老师、儿童……大家争先恐后前来捐款,将一份份爱心汇聚成一股股暖流,他们纷纷表示,疫情袭来,全乡上下应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抗击疫情,争取早日打赢这场阻击战。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