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小喇叭”起大作用,张家口下花园区防疫宣传送到家

2020-02-13 来源:福地下花园

连日来,

街道社区的防疫志愿宣传队每天早上,

拿着小喇叭,戴上口罩,

他们放弃休息时间,

奔走大街小巷,

深入街道社区,

只为打赢疫情防控战。

  “居民朋友们,我们是电厂社区防疫宣传小分队,现在是新冠状肺炎传播的关键时期,各家各户尽量不要出门,勤洗手,不聚集,出门一定戴口罩……”,“只要还有一袋盐,不上银行去取钱;只要还有一根烟,随便闻闻抵十天……”城镇街道电厂社区的小区里、楼院内,回响着最接地气的“乡音”,循环播放着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

  为了扩大宣传面,强化广大居民的宣传引导,区城镇街道重拳出击,多措并举,成立了由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组成的流动“小喇叭”防疫宣传小分队,主动做好防控知识的传播者,将疫情防控知识录制成接地气的“防疫顺口溜”,宣传小分队利用便携式手持喇叭,走遍了社区每一个小区、每一个院落、每一处人流聚集地、每一家商铺,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预防知识进行巡回宣传。

  城镇街道各社区将防疫宣传作为防控工作重点之一,全方位、多阵地广泛宣传,做到无缝隙、全覆盖,引导群众消除恐慌心理,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增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入耳入脑入心。

疫情不止,
我们不停,
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点赞!
让我们一起加油,
共抗疫情!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