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我们的节日】光明街社区开展“清明节防火”主题教育

2020-04-0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清明节将至,为了做好清明节期间辖区内的防火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的防火意识,近日,桥东区光明街社区开展了“清明节防火”主题教育活动。

11.jpg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公示栏、楼区出入口处张贴公告,张贴防火标语;在微信群、QQ群发布安全常识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详细介绍向居民发放防火宣传单等方式向居民讲解有关防火的知识及防火工作重要性,介绍火灾的危害,告知外出踏青要严禁野外用火,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社区干部号召居民采取鲜花祭奠、网上祭祀等方式来寄托对已故亲人的哀思,切实做到了把“防火倡议”带回家,把文明祭祀理念带回家,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祭奠的和谐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覆盖辖区内500余户居民,张贴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份,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清明节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防火氛围,为过一个祥和安定的节假日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