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张家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年底完成主体设备安装

2020-04-1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三台塔吊忙碌作业,大型铲车、压路机等工程车来回穿梭,100余名工人佩戴口罩现场作业……已复工的张家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作为2022年冬奥会配套项目,张家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于去年10月开工,计划2021年6月建成,今年年底完成主体设备安装。

  张家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2022年冬奥会配套项目,也是我市重点项目、民心工程;项目运作方式为PPP模式,特许经营期30年(含建设期24个月),由光大国际与政府指定出资方共同投资建设,包括生活垃圾转运和焚烧发电等建设运营内容。该项目位于桥东区张家口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内,项目用地172.6亩。垃圾转运项目包括3座中型垃圾转运站、7座小型垃圾转运站及转运机具。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全市六区一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管理,改善生态环境、助力经济发展、服务冬奥会。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