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宣化区社会环境创建工作部2020年创建工作部署会

2020-04-24 来源: 宣化区文明网

  宣化区社会环境创建工作部

  2020年创建工作部署会    

    4月22日下午,在区政府西二楼会议室,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左克平组织召开宣化区社会环境创建工作部2020年创建工作部署会。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等50个部门主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郭延琳主持。

   会上,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轶杰宣读了2020年社会环境创建工作部工作要点。共七个方面、二十条具体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左克平作重要讲话。左克平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完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机制。三是要注重关键环节,突出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任务。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五是要严格工作标准,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自承担的创城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综合测评。

   最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郭延琳就贯彻落实左克平书记讲话精神强调:今年是创城工作验收之年,鼓励大家要以决战之时,决胜之势抓好各自的创建工作,坚决不能掉链子、拉后腿。各单位要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压实各项工作责任。要以“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专项行动为契机,对每项工作、每个项目精益求精、打造精品,为全区取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