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察北管理区总工会开展爱国卫生月运动

2020-05-0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期间,察北管理区总工会将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展爱国卫生月运动有机结合,紧紧围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以维护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健康素养为目标,广泛宣传发动职工群众,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从4月上旬开始,区总工会、妇联、团委组织志愿者、居民群众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大扫除活动,动员全区职工群众清理自家室内外卫生的同时,集中清理公园、绿化带、沟渠、卫生死角等地。广泛发动全区职工群众,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利用横幅、宣传栏、倡议书等形式宣传防疫知识和健康卫生常识,营造爱国卫生月浓厚的宣传氛围,倡导广大居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构建清洁、美好、健康的居住环境。 

  通过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全区的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治理,营造了“人人关心环境、人人治理环境、人人爱护环境”的活动氛围,让爱国卫生运动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