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桥西区践行爱国卫生运动 营造整洁生活环境

2020-05-11 来源:魅力桥西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5月10日,桥西区发动全体党员干部以环境卫生整治为重点,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继续通过“五包一”机制对分包小区、分包路段等进行了全面大扫除,引导和培养辖区群众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机关

  干部

  劳动中,大家手持扫帚、抹布、铁锹等劳动工具,擦窗扫地、清除垃圾、铲除杂草,认真负责、默契配合,一个个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将近一上午的紧张忙碌,区域内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城市文明形象,营造出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也为群众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和谐有序、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近年来,桥西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在每周六、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爱国卫生整治活动,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后,更加重视加强该工作的开展,每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全方位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用自身行动不断宣传“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价值理念。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