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宣化区召开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5-11 来源: 宣化区文明网

  宣化区召开2020年未成年人

  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精神,推进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5月9日,宣化区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召开。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国庆,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晓泉,教体局党组书记赵春君,工作部副部长李阳及工作部各责任单位主管领导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副部长李阳主持会议。

   会上,区教体局党组书记赵春君宣读了《宣化区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部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结合今年工作实际,从精准对标强化基础、深挖细节补齐短板、专项整改提升实效、学校重点创建任务四个方面,对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政局、关工委、团区委、大北街办事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晓泉针对去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对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内容进行了专项培训。



   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国庆作了重要的讲话,对前期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独立的测评体系,具有一票否决权,各责任单位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工作实效,抓精细,补短板,治顽疾,强保障,不断开创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优异答卷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