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涿鹿规范东环早市秩序,还路于民

2020-05-13 来源:千古文明开涿鹿

  长期以来,我县东环路早市占道经营乱象屡禁不止,严重影响交通秩序以及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为深入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各负其责,集中整治,重点突破,迅速启动并加快东环早市提档升级综合整治工作,市场环境秩序焕然一新。

  

电视报道
早上7点,东环路便民市场的早市儿已经像往常一样热闹,500余商贩都在路两旁摆摊设点,行驶车辆畅通无阻,市容环境干净整洁,早市的秩序也井然有序。

  

  

  

商贩良性竞争,市民舒心采买,环境整洁卫生,这样的早市才是人间最美烟火。东环路便民市场存在已久,一方面给农民提供一个销售当季农产品的平台,一方面满足周边居民们就近买菜的需求。可是热闹的东环早市方便着百姓的同时,也一度成为环境脏乱,交通拥堵的一大城市顽疾。近一个月以来,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抓早、抓细、抓小”,针对辖区早市乱象开展了规划引导和管理,规范摊点500余处,划黄线定标识1600米,将原来 临时早市摊点引导到指定区域经营,路口两侧50米内禁止摆摊;禁止车辆乱停乱放影响市民出行;规定具体的设摊时间,并由城市管理人员及时进行巡查,使早市的开设做到合时、合情。

  

  

  

在东环路便民市场全路段安装监控探头进行无死角监控。充分利用“721工作法”,7分服务、2分管理、1分执法,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服务于人民,为市民出行方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