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桥西赐儿山“农改超”店开门迎客

2020-07-1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7月3日,由桥西区赐儿山农贸市场提升改造而成的超市发赐儿山店正式营业。截至目前,桥西区已对7家农贸市场完成了改造提升。

  据了解,赐儿山农贸市场位于南瓦盆窑大街,面积约600平方米,存在基础设施简陋、布局不合理等问题,成为食品安全的风险点。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多次考察,引进零售企业超市发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其改造成超市发赐儿山便民店。改造后,超市内宽敞明亮的购物环境、清洁整齐的商品陈列,给市民带来了焕然一新的购物体验,同时也解决了30余人的就业问题。

  农贸市场不仅关系着千家万户的餐桌,也是一个城市文明的缩影。2018年,桥西区将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列入了需着重打造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并以“政府搭台,市场引导,企业唱戏”为原则,于当年启动了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截至目前,桥西区已完成农贸市场提升2家,包括光中路市场提升改造项目、北方蔬菜市场提升改造项目;“农改超”5家,包括祭风台“农改超”项目,赐儿山“农改超”项目,时蔬鲜便民超市项目、新华苑市场“农改超”项目,以及皖若生鲜超市项目。桥西区通过不断改造提升农贸市场,让“菜篮子”走新路,为市民提供了安全、放心、快捷、便利的一站式服务。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