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倡导网络文明新风尚!长青路小学开展文明上网宣传教育活动

2020-07-14 来源:魅力桥西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为了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近日长青路小学开展了“文明上网”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少年儿童绿色上网、文明上网。

  学校向全体学生提出倡议,对如何文明健康上网提出了要求,把不文明的上网行为制止在萌芽状态。

  

  孩子们纷纷响应号召,并通过观看有关青少年文明网络教育视频、新闻,制作手抄报等方式了解文明上网的知识,明是非、辨美丑,形成正确的上网理念,自觉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

  

  

  本次活动对学生上网行为进行了很好的教育引导,对增强少年儿童上网的自律意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倡导网络文明新风尚,促进互联网真正成为宣传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塑造美好心灵、弘扬社会正气、正确引导舆论的重要阵地。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