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康保:高起点绘就城乡建设新画卷

2020-07-2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亮丽整洁的街道、安全通畅的交通……近年来,康保县高起点谋划,竭力打好城乡建设攻坚战,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

  围绕打造“宜居宜业新城”的目标,康保重点实施了道路建设、雨污管网分流、便民市场建设等56个重点城建项目,长途汽车站、体育场、市民中心等一批民生项目扎实推进, 城镇功能和品质进一步提升。其中,两年来该县实施了工业路、政府西路北延线、滨湖路、迎宾大道等20余条市政道路新改建工程,占县城道路总长的三分之二;乡村道路建设突飞猛进,5条县道、136条乡村道路全部通车,为这县发展生态旅游、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基础支撑。立足改善人居环境,围绕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目标, 这县加大城市绿化美化亮化投入, 形成了以街头绿地、游园为点,道路绿化为线,居住区绿化和单位绿化为面的 “三位一体” 绿化体系;占地21.38万平方米的滨湖公园、8.2万平方米的滨湖广场和21.93万平方米的环湖步道正在建设中,预计10月全部建成。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