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北京小朋友怀安献爱心

2020-11-0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10月31日, 北京小豹亲子俱乐部的爱心家庭来到怀安县第六屯乡中心学校, 开展公益活动,与该校的学生进行结对帮扶。

  当日, 由北京小豹亲子俱乐部、 共青团怀安县委、 怀安县慈善义工联合会主办,怀安县爱在路上渡舟助学志愿分队协办。北京小豹亲子俱乐部的10组爱心家庭, 与怀安县第六屯乡中心学校的学生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 孩子们相互认识后, 还通过唱歌、 表演节目等形式增进友谊, 北京小豹亲子俱乐部的孩子还把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 课外书籍以及爱心礼品送给了结对学生。

  爱在路上渡舟助学志愿分队志愿者宋美荣说: “在乡村学校, 还有一些家庭条件比较差的学生需要帮助, 今后我们还将对接更多爱心人士和爱心资源, 让爱化为成长的力量, 做孩子们成长道路上的陪伴者和引领者, 让爱的种子散播在更多人的心中。”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