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桥东区街巷 6 辆“僵尸车”已处理   

2021-04-3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4月27日,张家口晚报刊发了《还有“僵尸车”在玩“捉迷藏”》一文后,所涉及的6辆“僵尸车”均已反馈至相关部门。

  当日, 桥东区创城办联合五一路社区、土尔沟社区,对文中提及的土尔沟前街及五一路前街的 3 辆“僵尸车”,与车主进行了沟通。 随后,土尔沟前街的银灰色面包车车主已将车辆清理; 停放在五一路前街的 2辆“僵尸车”车主身在外地,承诺“五一”假期后立即清理。

  市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执法人员对位于西苑南路的2辆“广告僵尸车”进行调查后了解到,这2辆车车主为附近商户,交警当即向车主口头传达了挪车通知, 要求其1日内清理车辆。 若商家未按期执行,交警将下发书面通知,逾期未办理,车辆将被强制清理。

  当日, 记者将位于清水河中路的“游击僵尸车”情况反映给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 该大队交警表示, 经信息系统查询,该车辆逾期未验车,建议车主尽快进行车辆检验, 保持车辆干净整洁, 不要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