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我市开展“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先进人物大宣传文艺演出下基层”

2021-06-27 来源:张家口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我市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全面发展,6月27日,由市文明办主办,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金悦广场·时代天街承办,市展览馆、经开区卫健局协办的“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先进人物大宣传文艺演出下基层”在经开区举行。“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已先后走进了各区县、各街道、各村镇,从我做起,从身边的事情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奥运添上一份光彩。

  “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文艺走基层志愿服务活动的宣传,旨在教育、引导市民养成日常文明习惯,倡导优雅言行,建设优美环境,营造优良秩序,提高文化素质。在此呼吁,大家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带头讲文明用语,带头遵守走路、乘车、购物等交通和公共秩序,带头打扫和清理自家楼道和办公环境,带头注重仪容仪表,带头抵制不文明行为,真正把“迎、讲、树”活动变为自觉行动,体现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

  本次活动同时宣传学习张家口第八届道德模范,号召全市人民要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社会主义道德的阳光温暖人间,让文明的雨露滋润社会,为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