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中横街社区“疏”了管道 “舒”了民心

2021-10-2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连日来,位于桥东区工业街菜市场附近污水管道每天溢污,造成路面积水,不仅气味难闻,还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10月24日,经中横街社区协调,菜市场工作人员雇佣清掏工进行清掏, 问题得到解决。

  工业街菜市场位于桥东区工业东街,在该菜市场外有一排底商,这些底商中有饭店、花店和水果店等。 10月18日,该菜市场底商一家饭店门前的污水井内污水外溢,导致路面产生积水,给到菜市场买菜或到旁边饭店就餐的市民带来不便。 租户们不得不找来砖头、木板等垫在水坑中,方便顾客行走。

  污水井溢污后,辖区居民致电中横街社区反映情况。 接到反映后,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得知,此污水井的管线由该菜市场使用,于是和菜市场相关负责人协商,尽快进行解决。

  据该菜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污水井溢污断断续续已经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了,堵塞原因可能是因为底商饭店倾倒污物造成的。每次堵塞后,菜市场都积极联系租户解决, 到目前已经疏通过3次。10月24日, 在菜市场负责人的积极联系下,清掏工再次将污水井疏通, 问题得到了解决。 菜市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还将和环卫人员一起将溢污区域清理干净,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街面。(吕慧)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