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赐儿山街:便道地砖损毁多 摆摊经营占盲道

2022-08-0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赐儿山街西连西外环快速路、东连坝岗路,周边有金鼎商业区和住宅区,是较为繁华的街区。8月4日上午,记者走访发现,该条街道两侧的便道上设有多个停车场,便道上的地砖遭车辆反复碾压损毁严重。

  4日10时许,记者在赐儿山街看到,该条道路便道地砖出现不同程度的损毁、松动。“停车场的地砖是普通的便道砖,遭机动车长期碾压,部分砖面缺失,有些地方被混凝土填平,但也遭磨损露出沙砾,影响美观不说,还存在安全隐患。”市民陈先生说。

  在停车场出入口或便道上,一些水果商贩占道经营,更有修鞋摊位直接占据了盲道。附近居民李女士说:“这条街道有很多小区,不少商贩在早晨就出摊了。由于近来天气炎热,逢中午时分,摆摊会少一些。”她同时介绍,其实这条街道也有不少便民超市、果蔬超市,但还是有商贩选择到街面摆摊,以获得更多收益。

  据了解,近年来,赐儿山街得到有关部门综合整治,结合地区地点和居民需求,改造街景,在整治中增添绿化景观、提供休憩场所,满足群众的期待。同时充分考虑了群众需求,建设了便民市场、超市等服务设施,充分满足了群众生活需求。然而,一些不文明行为依然存在,管理仍存漏点,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