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中泰铜锣湾奥特莱斯项目落户桥东

2022-09-2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桥东重点项目洽谈会上获悉,中泰铜锣湾奥特莱斯项目落户桥东,标志着桥东区在推进产城融合发展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项目建成后,不仅可成为张家口地区“现代时尚与历史文化”相结合的购物、休闲、文旅、娱乐、美食集合体,也将对提升城市品位、带动消费升级、优化产业结构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中泰铜锣湾奥特莱斯项目位于原张家口探矿机械总厂(钻石中路10号),占地20万平方米,将建设奥特莱斯国际广场、张探1910历史文化主题街区、风情商业街、高档酒店、公寓等。目前,奥特莱斯国际广场主体建筑正在进行坑基建设,厂房进行整体内部改造及外立面改造,预计于2023年年底项目投入运营。

  奥特莱斯国际广场主体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将打造“I-PARK国潮青春馆”“铜锣湾奥莱名品馆”两大集中式商业体,涵盖有重奢、高化、运动、中奢、大淑、中淑等范围的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其中60%以上品牌是张家口首店。

  张探1910历史文化主题街区改建自原张家口探矿机械总厂的厂房,涵盖了国内外知名的连锁餐饮、休闲餐饮、特色餐饮,以及IMAX影院、迈阿密酒吧等,未来将成为张家口全新的“夜生活”聚集地。

  针对“95后”的消费习惯及消费需求,项目还打造张家口首个“都市恋爱打卡圣地”——遇见公社,高度还原那些人气偶像剧、青春剧等经典场景,并引入轻餐、DIY手作、量贩KTV、密室桌游、电竞网吧、台球竞技、黄金珠宝、婚纱定制、摄影、情侣公寓等业态。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