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 祭英烈> 正文

【我们的节日·清明】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2021-04-02 来源:怀安融媒

  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3月31日,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到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烈士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

      上午9时整,伴着雄壮高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歌,激昂的歌声在烈士陵园上空回荡。

        全场肃立,向为祖国和人民英勇牺牲的先烈默哀致敬。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局领导步行至花篮前,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在场的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前行,依次献上手中鲜花,以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之情。

   

     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用心用情优服务、解难题,努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