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 祭英烈> 正文

【我们的节日·清明】桥东税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2 来源:桥东税务局

  为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 缅怀先烈”的重要论述,扎实落实开展总局“敬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教育要求,清明前夕,桥东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察哈尔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干部来到察哈尔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发生在张垣大地的红色革命历史,重走红色故地、回顾激荡岁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旨在追忆革命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活动,是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弘扬了红色传统、传承了红色基因,赓续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也展现了桥东税务人的担当,贡献了桥东税务的力量。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