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 祭英烈> 正文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怀安县柴沟堡镇实验小学进行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2021-04-05 来源:怀安融媒

  4月1日上午,怀安县柴沟堡镇实验小学组织五级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开展一年一度的“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祭扫烈士墓活动。


  上午9时许,全体五年级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举着鲜红的旗帜,来到武士敏将军烈士纪念碑前。


  


  整个祭扫活动庄严肃穆,井然有序。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鞠躬、宣誓、唱队歌,并敬献花朵,向为保国家而献出青春热血的革命英烈表示深深的哀悼。


  大队辅导员老师勉励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中国少年的力量!


  通过这次祭扫烈士墓活动,学生们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深切地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队员们立志勤奋读书、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更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通过实际行动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了队员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