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 祭英烈> 正文

赤城第25次为北京集中输水

2022-04-0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4月1日上午10时,赤城县云州水库再次提闸,第25次为北京集中输水,预计输水量1000万立方米,至5月15日结束。

  近年来, 赤城县立足 “首都两区” 定位, 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大力实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先后实施京津风沙源治理、 退耕还林、塞北林场等生态建设工程, 完成造林200多万亩, 治理水土流失面积2150平方公里。 赤城县水资源总量2.47亿立方米,境内黑、白、红三条河流全部汇入北京密云水库, 年均入库水量2亿立方米以上,超过密云水库年入库水量的一半,出境水质全部达到Ⅱ类标准, 有着 “京城一杯水,半杯源赤城”之称,是建设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的前沿阵地。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