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浓浓邻里情,煤矿街道开展庆元宵活动

2022-02-1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感谢网格员在社区建设中,尤其是近年来在疫情防控工作出做出的突出贡献,新立街社区社区开展了“助力冬奥庆元宵”联谊活动,邀请辖区20名网格员参加了活动,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活动内容有猜灯谜、冬奥知识抢答和互动环节,大家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尽情地唱歌,尽情地跳舞,尽情地释放,欢歌笑语汇成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社区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大家感受到了元宵节的浓郁氛围,了解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风俗习惯和冬奥知识,也拉近了居民和社区之间和睦关系,满足了群众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了和谐的节日氛围。

  

  

“正月十五闹元宵,欢欢喜喜乐团圆”,在中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今年又喜逢冬奥会举办。为了让辖区的孤寡老人也能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秀水街社区开展了“庆佳节 助冬奥 暖人心”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首先来到冬奥保障工作人员王海生的家中,看望慰问了王海生的母亲全阿姨。把汤圆、八宝粥等慰问品送到老人的手里,并嘱咐老人注意身体,感谢他们一家舍小家、为大家的为冬奥会顺利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端到社区孤寡老人的手里时,也象征着把祝福和爱心送给老人们。希望所有的老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