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非注册媒体采访团走进下花园区

2022-02-1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喜庆冬奥盛会,相约元宵佳节。2月15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非注册媒体记者走进下花园区参观采访,来自经济日报、中国教育电视台以及省内外的15名媒体记者参加

  

  

新花园社区

  

  记者团第一站来到我区新花园社区,近年来,新花园社区立足基层,服务群众,展望未来,回馈社会,通过组织开展各种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日常文化生活,让社区真正成为居民的“主心骨”和“贴心人”,打通了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成为高品质的和谐幸福社区。

  记者们首先观赏了精彩的舞龙表演,感受浓浓的年味,欢天喜地闹元宵;随后,记者们走进社区观看老年模特队表演,记者们被老年人娴熟的表演技巧和成熟优雅的风采所深深吸引,纷纷驻足观看,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欣赏了由鸣园京剧社和新花园社区民乐队共同表演的京剧后,记者们向京剧老师学习京剧的表演动作,模仿唱念做打,一时之间,媒体记者们踊跃体验、拍照,忙得不亦乐乎。

  走进工艺品展示区,记者们对影雕、蛋雕、剪纸等精美绝伦的手工艺品饶有兴趣,纷纷与手工艺人展开交流,惊叹传统工艺之美,亲自体验手工艺制作。

  记者们来到张家口蓝天救援队队部,认真聆听了蓝天救援队队员的深情讲述,“蓝天人”参与各种国内外救援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媒体记者们,深切地感受到张家口蓝天救援队艰辛的发展历程,用辛勤的付出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纷纷为蓝天救援队的义举点赞。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