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特色活动精彩纷呈

2023-02-01 来源:河山新闻客户端

  在张家口沽源县城,夜幕下的水城广场成为灯的海洋,时空隧道、百鸟朝凤等制作精美的大型花灯吸引了不少群众赏灯观景;在乡村,晋剧、二人台等传统戏曲表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演,迎来阵阵喝彩……春节期间,沽源县持续开展“红红火火中国年”年俗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彩灯扮春”“歌舞迎春”“桃符送春”“戏曲暖春”四大主题活动,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彩灯扮春”新春亮化工程以水城广场为核心,展出20余组大型花灯,通过将传统艺术与现代光影技术相结合,为群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对重要路段、节点,用造型别致的彩灯进行亮化装饰,使县城处处流光溢彩、美轮美奂。“歌舞迎春”新春文艺晚会通过电视及网络平台播出,歌曲、舞蹈、戏剧等节目精彩纷呈、亮点不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沽源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文艺工作者深入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送春联送祝福”、传统戏曲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好政策,为村民送去节日祝福。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